2014年7月4日,太原王府井百貨舉行了“愛·承諾——我和熊貓有個約會”大型環保熊貓公益展覽啟動儀式。在本次活動中,太原王府井百貨攜手相關動物保護協會、優秀供應商合作伙伴,將此次公益環保展覽升級成為一場愛心盛宴。隨著人類的發展,對環境資源的開發愈演愈烈,許多野生動物隨著森林面積的減少和人為的獵捕,將瀕臨滅絕。為此我們特別組織了“愛·承諾”環保公益熊貓巡展,“以愛之名,承諾力行”,希望以此為契機喚起人們對環境及野生動物保護的意識,能夠從我做起,保護生物多樣性,保護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園。將這次展覽活動不單單作為一個公益理念的宣傳活動,而是更加切實的從我做起,為保護自然環境、保護野生動物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,奉獻自己的愛心。在當今社會發展轉型時期,為社會樹立正面形象、向社會傳播正面能量,是每一個社會個體不可推卸的責任。太原王府井百貨作為一個具有社會責任感的知名商業企業,除了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商品和服務外,我們更加深感肩負社會責任的艱巨,所以我們更要致力於傳達一種環保、優質、時尚的社會生活理念。通過本次公益環保展覽活動,我們要向社會公眾倡導從關愛自身到關愛野生動物,從關註自身生存環境到關註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,將環保公益意識貫穿生活始終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逐漸改善我們的生存環境。為了將太原王府井百貨此次公益環保展覽提升一個新高度,一個新境界。我們在公益組織形式上進行了細微變化,攜手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山西代表處、山西省野生動物保護協會、太原動物園共同舉辦這次的活動,並倡導合作供應商自發捐款,為太原市野生動物保護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。與此同時,太原王府井百貨還將本次展品——熊貓雕塑全部購買下來,作為感謝供應商公司積极參与本次活動的紀念品,感謝各個供應商品牌公司對太原王府井公益活動的支持,希望這些熊貓雕塑能夠作為一個象徵、一個契機,既是一次愛心之舉的鑒證,也希望通過參與本次活動的嘉賓朋友能夠時刻關註環保公益活動,將環保公益行動傳遍整個社會。本次“愛·承諾——我和熊貓有個約會”大型公益環保熊貓展活動將從7月4至持續至7月14日,屆時將面向社會公眾全程免費開放,誠邀全城市民前來觀展。  (原標題:愛·承諾——我和熊貓有個約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fd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